close

DSCF9484

地    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
電    話:07-235-2000
價    位:585+10%服務費  吃到飽 

DSCF9464

著火的牛是較為罕見的吃到飽類型-阿根廷烤肉吃到飽!換成淺顯易懂的解釋就是"牛排吃到飽"當然也有雞豬海鮮類!不過牛肉是主打商品!

場地不算大, 用餐當天是禮拜五,不知道怎麼回事,服務實在是有點@#$%!有待加強~

一入門拿了訂位稍微等待了一下以後就讓,服務生妹妹帶到位置上!囑咐我們可以先用旁邊附餐的湯跟飲料,說待會幫我們點餐後就離開了~

然後我們就去喝了湯跟飲料

(‧‧‧‧‧‧經過了10多分鐘‧‧‧‧‧‧)

DSCF9467

飲料約莫是五種~

下圖是P'r自製 檸檬汁 + 蔓越莓

個人認為比單一喝一種好喝啦XD

DSCF9471

DSCF9468

兩桶都是蛤蠣濃湯~蠻香濃的!我喝了兩碗!不過除了好喝以外,還有別得原因!畢竟我有10多分鐘嘛[槍]

DSCF9473  

嗯…十多分鐘內我們就是看看menu(愈看愈餓XD),想要與服務人員四目相交不過非常困難!員工整場亂竄但卻沒人發現我們的需要~

終於我看P'r面露不悅我想辦法要叫住一位亂竄中的員工!我轉過身想叫住在斜後方的員工"嗯,不好意思…"他看了我一眼,先服務了後方桌子的客人!滿心期待他忙完會過來關懷我們,結果‧‧‧

他就走了!就走了!走了!了!

我用"迴音"來表示我當時內心的崩潰!

DSCF9478

當天連用餐的簡介都沒有,所以我是根據P'r之前吃過的經驗,用餐流程應該是~服務生帶位後,會簡介,然後你自己點或著讓他直接幫你上一些基本前菜/沙拉/焗烤!

然後肉排的部分會有切肉的餐台車推到桌邊,想吃什麼切什麼!

DSCF9479

DSCF9480

DSCF9481

也另有提供酒類及調酒類,是另外計價的!

DSCF9482

DSCF9486

 

DSCF9489

切肉的餐檯車!我覺得有很多待改善之處!好比說餐車動線或者點餐流程!可能我吃了某個牛肉部位覺得很好吃~但卻再也不知道那台餐車何時會再來!餐車上沒有任何標示,加上一開始也沒人告訴我們該怎麼點餐!服務生也常常就錯過了!當天用餐鄰桌的大男生也常常受不了就主動離開座位去要餐~究竟是要在位置等待餐車還是向服務生直接order~後面變成餐車來什麼我們吃什麼…可能吃了很多我們原先沒有想吃的,然後就飽了…

雖然在經過十多分鐘的等待之後,有台餐車推向我們桌邊,機械式的說是板腱牛肉,問我們要不要來一點!當然要阿,我們什麼東西都沒上過!(吶喊)

於是終於兩大塊(一人一塊)粉嫩帶血的板腱牛肉上桌,這是我當天最滿意的餐點!熟度差不多是大多數人可接受的近七分熟!牛肉的香味散出,肉質也很鮮嫩,最重要的是,溫度夠燙!(應該剛烤好不久)

速速的拍完照然後以秒殺的速度消滅!

 

DSCF9492

圖:板腱牛肉

DSCF9494

然後吃完板腱牛,我又開始東當張西望,尋求服務生的幫助~終於!!在櫃台的一位服務生弟弟和我對到眼,我甚至還來不及開口,他就一個箭步飛奔到我們桌邊!開始他以為我們要加點,因為我實在不知用餐規則所以我示意要P'r向他點餐~然後我們指著menu正納悶的時候,服務生弟弟看出端倪了!(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發現的XD)"嗯…剛有人幫你們點過餐了嗎?"(他突破盲點了!!)連忙道歉然後幫我們快速的點了些前菜/沙拉/焗烤,燃後幾分鐘後又招待這壺"阿根廷葡萄調酒"還附上兩個高腳杯!算是挺有誠意了,起碼有動作!當天我們都認為那個服務生弟弟是最機靈而且服務最好的!不單是因為這壺酒,後面陸續還有很多次,都是這位箭步服務生弟弟來問候我們,用餐是否滿意?有沒有吃飽?要不要加點什麼?不只是我們甚至我們也不小心聽到鄰桌客人也對他讚賞有佳!還主動問他姓名想要搭訕他(誤XD)是想在意見表上表揚他~讚讚讚!

阿根廷葡萄調酒在MENU上面是$250/壺,喝起來沒什麼酒味,喝完也沒什麼酒效(個人酒量不錯,僅供參考),倒是有一種香料味~是可以接受的香味,不會太突兀刺鼻!加入了很多新鮮水果丁!有芭樂、芒果、西瓜、蘋果等等,蠻特別的!若不是這次的招待,我們可能也沒機會嘗試!但也因為這壺調酒,我們吃飽只好"棄車",雖然沒有什麼感覺,但喝酒不開(騎)車!在這邊也提醒各位~所以就只好坐捷運回家隔天再來牽車~

DSCF9497

下圖:阿根廷烤餃(前菜)  

DSCF9517

下圖:焗烤鮮蔬&杏包菇(焗烤類)

這道我很喜歡,後來也加點了一次!焗烤過的杏包菇超級香甜,配上起司,絕配!

DSCF9515

下圖:酥炸菲力豬排(前菜)

有點薄,薄到我跟P'r說這是酥炸菲力豬排他還不相信,直到後來突然又來了一大盤…(約莫六七個)又聽服務生唸了一遍菜名才證明~為什麼說突然,因為我們沒有加點!服務生弟弟幫我們上的前菜都是只有一份,喜歡吃再點,突然上了一大盤,剛好箭步服務生弟弟來桌邊問候,我們指著那盤豬排說這是我們的嗎?好像有點多!弟弟說明顯是上錯了,但要我們別客氣就盡量吃吧~我說怕吃不完他也說沒關係~(但沒有很好吃阿,姐怕雷公打XD)當天其他的服務生都需要來瓶蠻牛吧!

DSCF9507  

後來又來了一台切肉餐車,好像上了五花牛、菲力,不像板腱牛是一整塊牛排,不知道為什麼切成了好幾個小塊,重點是,不夠熱!!不夠燙的牛肉再放到冷的瓷盤上,冷得很快!個人覺得冷掉的牛肉香氣就顯得不足!然後一樣不知道如何續點的問題重複就不多談!另外還有一台切肉餐車是除了牛肉以外的雞豬海鮮!一樣是不多解釋就直接來一輪~好像可以先介紹一下餐車上有什麼,這樣就可以選想吃的~不過重點一樣,不夠熱!

DSCF9500

DSCF9508

下圖:水果盅

用餐途中,會上一盆水果盅,不夠可以續,水果的種類就和阿根廷葡萄酒裡的差不多~

DSCF9512

下圖:甜點

手工布朗尼冰淇淋&香蕉冰淇淋

DSCF9518

DSCF9519 

最大的問題,應該就是服務與流程,整理照片看菜單的時候,才發現有些想吃的東西當天都沒有點~當天一整個就是茫茫然,不知道該找誰點餐,雖然有積極的服務生弟弟努力的補救和緩用餐的情緒,但整體而言還是蠻亂的!結帳的時候,結帳的人員也為了帶位點餐的事再和我們道歉,並給我們一張投票權,就是類似票選最佳員工那類的~我們問了那位弟弟是哪一個我們要投他,也是那時才知道他沒有在上面因為還很"資淺"!蠻驚訝的!因為他表現得真的可圈可點!但對方也允諾我們會將我們的票留給他!haha

食材的部分沒有太大的問題~肉的品質和烹調熟度的拿捏都表現得很好~除了"不夠熱"這點不太ok,但不夠熱或多或少也和流程脫不了干係~才會讓熱騰騰的食物等到不夠熱才上客人的桌!不是要給予極差的評價,而是在這樣的名氣及規模之下,期許有更讓人愉快的用餐過程~

以上的情況當然也很有可能是當天的特例狀況,僅供參考!

DSCF9485  

L小姐與P先生 在著火的牛吃吃喝喝碎碎唸,僅供各位看官參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